美安退會&退費

 

剛加入美安想要退會有兩種方式,合約書上是寫30天內都可以全額退費

可以直接先打給客服詢問,客服專線:02-8712-5598 分機6 (退貨處理專線)

以下是我詢問的事情,客服的態度也非常好,基本上是有問必答,答的也很清楚

要先跟客服說經銷商編號,這樣她們可以根據你加入時間,來解釋現階段退會的方式。

 

被動退會:你的上線10天內沒有繳交合約書,這樣美安就會自動取消會員。

主動退會:自己主動提出,用傳真或是email的方式,用當初登記的信箱寄信給美安,信箱在tw.shop.com網頁的最下方,點選聯絡我們,裡面就有美安公司的信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客服會非常完整的告知如果退會後,之後要在加入的方式及方法,被動退會之後要再加入蠻容易的,主動退會後,如果要再加入,需要經過270天之後,然後要去法院公證,確認真的是有想要再加入進來才可以加入。

 

我不想要拖時間,所以選擇主動退會

Email/傳真附上

  • 經銷商號碼
  • 姓名
  • 寫上『我要退出美安』
  • 寫上『退新人組合訂單』如果有收到新人組合產品,也想要退掉的話,產品必須包裝完整,沒有拆封使用。
  • 身分證正反面

 

這樣就可以寄出去了

大概過半小時就有人打來了,跟你確認名字,是不是要退出,會詢問退會的事情上線知不知道,需要上線的簽名及同意,他們會聯絡寄信給你的上線,然後請他勾選同意、簽名回傳,傳完後,會有客服再聯絡。

之後他們會再寄一封信(沒有拿到這封信,自己把東西退回去是沒有用的),裡面有一組編號,寄回方式說明書,第一二聯需要簽名寫地址電話(第三連自己留),放入新人組合的箱子內一起寄回,要自己負擔運費(郵局$100),等到他們收到後才會開始辦理退費。

從他們收到我退回的新人組合,到我真的拿到退費,花了8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,整個退費流程差不多弄了快三週才完成(中間包含他們退刷作業時間+銀行拿到退款的時間),整個退貨流程是蠻順暢的,不太會有遇到刁難的部分,這點做的我覺得蠻好的。

 

以下是心得

我被好朋友找去聽網路生意,然後還有找一個合作夥伴一起吃飯,當初沒想什麼就答應了,聽一聽覺得公司的理念不錯,除了賣自家產品,還有結合很多其他商家,也給予顧客現金回饋等等,只要做到轉移消費,花錢也可以幫自己省錢,聽起來令人非常的心動,其實沒有想很多當下就付費刷卡簽合約書。

結束聚會後,跟其他朋友聊這件事情,朋友的反應都覺得不好,大家不停的爬文給我看,回家後思考了兩天,計算一年下來的費用,入會費+新人組合$13740、大會門票$4296、每個月的重銷$2500,每個月網路費$640,零零總總,大概4~5萬跑不掉,如果覺得這是小錢的人,這個倒是可以考慮,對於這個我是覺得蠻有負擔的。

剛開始一定是從親朋好友、家人來分享、購買產品到當下線,考慮到這些後,第一個想法是,就算是美安的電商平台,有些商品算下來真的划算,但是我有需要先付一萬多塊的錢,然後去為了賺這一點回饋金、點數跟價差嗎?雖然只要轉移消費,把產品推廣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等等,把點數都累積到了,就可以得到額外的一筆獎金,但是好像有點不划算,我本來就喜歡在網路購物,有時候不同的網路平台會搭配信用卡做現金回饋等等,所以美安的電商平台算起來會最低價嗎?不一定。

二是每個月的固定消費額要$2500以上,如果我自己無法消費這麼多東西,那是必要有朋友或是家人一起購買產品等等,如果找不到人購買,就只能自己不斷買進產品,以保經銷商資格,這樣勢必需要推銷朋友一起進來。我自己都覺得壓力大,就更不用說朋友,另外是本身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喜歡什麼產品,這樣又要如何推薦給其他人?

三是美安有年會,上線都會說公司規定新人要去參加,才能更了解美安,對於賺錢會更有幫助,加入一定要去參加年會,後來爬文發現,其實不一定要去參加,但是會被上線半強迫去參加的居多,加入後會有很多小組聚會、課程。想賺錢,找下線最快,這時候就需要找朋友出來吃飯,不是聊是非,是聊美安。有了下線,要陪下線去參加課程,有的沒的,舟車勞頓,吃不完的飯,但總有一天會把朋友約完,美安給你的夢是2~3年讓你財富自由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是因為想要賺錢,所以加入,並不是覺得產品好而加入,這樣有點本末倒置。

四、你會問:為什麼上課、年會要花錢?

他們會說:上課要花錢,理所當然啊!去學校上課不是也都要花錢?公司也要場地費、講師費,有的沒的費用,所以去上課或是參加大會,當然都要花錢啊!你是去學怎麼賺錢的,去學別人的經驗,當然要先付一點學費,而且你是幫自己賺錢,你外面的公司上班,公司出錢讓你上課,那是因為你在幫公司賺錢。

再來,你問:每個月都有固定花費,我又不知道要買什麼,每個月也不會花這麼多錢在買產品上,每個月都要有固定消費,反而會造成囤貨。

他們會說,剛開始一定不知道要買什麼,所以新人組合就是給大家用看看公司的產品,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,找到喜歡的產品後,就會持續購買,可以達到每個月的金額,就不會是負擔,因為會變成必需品,而且可以賣東西給朋友賺價差,或是朋友買東西可以從你這裡買,也可以幫朋友省到錢。

老實說,我覺得,真的好用的產品不需要強迫你每個月固定消費,因為你自己就會去購買,再來,做美安加盟主這件事情,講得好像都在幫自己賺錢,公司都沒賺一樣,其實公司還是賺最多的啊!根本不會倒,因為加盟主每個月都要掏錢買東西,還要找人一起買東西,省了行銷費用,還有免費的業務幫忙推銷,業務還會自動找別人來加入推銷公司產品行列,所以公司是穩賺不賠的。

另外,如果不小心買錯東西,運費、手續費也都要自己負擔,那我去各大平台買東西就好,不喜歡可以退貨,還可以全額退費。

還有,什麼工作是需要你先花一筆錢買自家產品,自己掏錢買產品試用,怎麼不是公司給你試用品,用了好用自然會有人上門,你去上課,幫公司賺錢,每個課程還都要收費,這實在不合理,公司明明超賺錢,搞個網頁還搞得這麼難用,每個月還要付網路費,只能說,綜合以上,我選擇退出。

不過想要加入的人還是可以加入,我沒有說美安不好,只是不適合我,因為還是有人真的可以用2~3年的時間賺到財富自由,只是比例的問題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