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3 馬達加斯加 Day1

AntananarivoAntsirabe (車程約4hrs)

住宿:La Résidence Camélia  http://laresidencecamelia.mg/

1 EAU=3800 AR

 

在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後選擇找司機兼導遊,因為發生旅行社放生的事情,所以這期間陸續找了超多導遊們報價,最後選擇我旅伴-Man 找到的導遊,是一位大叔-ichel(這是他的臉書Jean Michel Golfier Raherinirina),由於WAU旅行社的關係,我們後來找導遊超級趕,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跟導遊好好地約好時間、日期、地點,主要是Man在跟導遊聯絡,她比我早了三天到,在馬國待的時間也比較長,所以她會來接我,就是一個見網友的概念。

IMG_5068.JPG    

終於到馬達加斯加

IMG_5063.JPG

非馬國的飛機很小,一排四個位置

 

終於抵達馬國了,走下小飛機後,就直接到入境的地方,入境的地方非常小,總共三關,一進去排隊,會有人把入境卡健康的部分撕掉,接著是第二關,會問說要待多久,一個月是35歐元,依不同時間簽證費會不一樣,繳完費用後,會印一張單字給你,接著進入第三關,一個櫃檯大概4個警察,拿到護照後會一個看完接著一個,最後護照上會貼貼紙蓋章,就完成手續了。

我是沒有被為難或是被要求要小費之類的問題,但是大部分的錢都藏在鞋子裡,就怕遇到無理的海關將錢拿走...之類的。

旁邊就是拿行李的地方,只是等了半天,也等不到我的行李,只好去櫃檯排隊跟地勤申報,那時候有很多外國人,我前面是一對歐洲夫妻,其中一個行李箱,鎖了打不開,想請人幫他解鎖,結果弄了超級久,最後還是無法,輪到我的時候,他要幫我申報上去說我的行李沒送來,電腦無敵慢,最後才知道原來留在奈洛比,沒有跟著我來,14:40到機場,弄到完已經下午4點了,為了行李還辦了張電話卡5美金(沒有網路的),原本沒有想辦電話卡,因為Man說網路沒用,但為了行李要接電話,只好辦一張可以電話聯絡的,結果馬可說寄到morondava並打電話給他,他就會幫我處理,這讓我放心了不少,是一個反應非常好的導遊。

 

IMG_5071.JPG

接著見到旅伴Man,接著付了導遊的費用,還有MAN幫我先換的300歐元(114萬阿里),馬上晉升百萬身家,導遊帶我們去買水,餅乾零食,我們就開始趕路,一路趕到天黑,導遊的駕駛技術真的很厲害👍,飆超快的。

 

IMG_5077.JPG

 

晚上住的地方也是導遊直接去問的,住的很棒,是一間非常美麗的hotel,有漂亮的花園、房間、餐廳,價錢也非常划算,房間很大,有附毛巾、肥皂、Wifi,裝飾也很美,還有個小露台,非常的完美。

一個晚上才128000阿里(33/),睡得蠻好的,這間大概算是在馬達加斯加住的最好的一間。

IMG_509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