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 馬達加斯加 day2

今天早上預定7點出發,但是由於民宿太美了,整理完了之後,我們一路不停拍,以至小小遲到,大概7點零幾分出現在門口,就被司機大哥唸了QQ

今天也是趕路行程,為了在天黑前到Morondava(穆龍達瓦),這段路非常漫長,接近下午五點才到這個地方,司機大哥人算蠻好的,有把我行李不見的事情放在心上,跟我們說,如果行李來我們就去領,如果還沒來我們就去看猴麵包樹大道的夕陽,接著聯絡機場,我的行李真的有送來這兒。大哥說我們趕快去領,機場五點就關門,而且越晚領到行李,妳行李裡面剩的東西會越少。

五點多一點,我們抵達機場辦公室,拿到我的行李,出示護照,有張收據要簽名,之後大哥叫我確認有沒有少東西,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少錢,好哩加在的是我壓根沒把錢放在行李裡面,全部藏在我腳丫下,完全沒少的東西,覺得非超級幸運,而且.......我終於可以換衣服了,從台灣起飛到現在,完全沒其他衣服可以換洗,到底有多狼狽呀,沒辦法我就是不想提大包小包在轉機的時候。

P.S. 長途旅行一定要買旅遊不便險,那時候上網查各個網友推薦的保險公司,最後我決定富邦及國泰都保,然後旅平險及不便險都用我的預算各保一半,好險有保國泰,富邦不保馬達加斯加,國泰保的比較冷門的國家比較多,所以由於我行李遺失超過時間就可以請領保險費,國泰請領手續超簡單,一定要跟機場(遺失行李的機場)要收據,戴上收據就可以回台灣請領了,國泰超阿莎力,我覺得很棒。當下拿到行李時,我其實完全忘了這件事(到底是有多天......),隔了好幾天才想到,回去拿行李的那個機場他們說文件都送回去國際機場了,整個又求助無門,最後我要搭飛機回肯亞時,我又到國際機場的櫃檯求助,沒想到剛剛剛剛剛好,就是我掉行李時幫我解決的服務人員,我請他幫我寫一張證明,人真的有夠無敵好的,所以我就拿到我的證明了(開心)。

接著一路來到住的地方,因為司機大哥很忙,外加我們沒有跟他預定好整個行程的時間,所以他找他弟來接交班,隔天開始就是他弟來載我們去玩,今天先介紹並說明行程,確認明天七點出發,大哥叫我們別遲到(再次被唸一下)。

司機大哥介紹我們CP值超高的餐廳,也跟我們說:妳們是女生,所以自己出來海邊或吃飯的時候,千萬不要帶包包,只要帶夠用的錢就好,當地人都這麼說了,可見隨時都要小心啊。

正是夕陽的時間,我們走到海邊拍著夕陽的美麗,另一邊有很熱情的當地男性來跟我們打招呼,這感覺真是不太妙,我們趕快離開現場。

接著前往餐廳,價錢很可愛,海鮮也新鮮,龍蝦神大隻(1kg以上),一隻大概400多台幣,目前自己吃過最大隻的龍蝦,我們還點了魚、蝦、螃蟹、滿滿的整桌海鮮+啤酒(旅行一定要配酒滴)。

最後回到住宿的地方,愈多人住的地方,網路越差,要洗澡時發現.......居然沒熱水,啊...算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